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要闻】图书馆开展“庆七一,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62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同心共筑梦 七秩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铁木尔主持,部分馆员群众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老师首先参观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深入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在抗战时期的革命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铁木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参观了武川县得胜沟革命遗址,追寻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伟大足迹,追忆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战斗篇章。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全体老师还表达了对学校七十华诞的祝福:服务立馆,科研强馆,图书馆助力学校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