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借阅服务 > 正文

图书馆电脑网页委托借书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


一、委托借阅流程

登录“我的图书馆”——书目信息检索——委托申请——图书馆工作人员找书——通知到取书地取书

二、具体操作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imnu.edu.cn/,点击“书目检索”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

1A4E2

14529

点击我的图书馆,进入登录界面(用户名密码初始为读者学号):

AEAF

AD78

2.书目信息检索

点击“书目检索”进入馆藏检索界面

B940B


输入读者所借图书信息,如:计算机教育精要,进行检索,进入检索结果界面。

A419

点击图书题名进入书目信息界面。

7CAF

3.委托申请

点击书目信息下方的“委托申请”,进入委托申请界面,进行委托,填写联系电话,选择取书地点。

7C87

点击“执行委托”,委托申请成功。

4227

刷新右上角“我的图书馆”,点击左边菜单栏的“委托信息”就看见自己委托的图书状态。

4、工作人员找书

在委托信息的状态栏可以跟踪委托图书进程。

5.取书

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左边菜单栏“当前借阅”,显示委托借阅图书,就可以到图书馆取书或者接到图书馆通知取书的电话后到取书地取书。

8B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