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读者规约 > 正文

特藏文献阅览室阅览规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2023年10月更新 

一、特藏文献阅览室主要为我校教师与研究生提供阅览服务,同时对有特殊需求(所需图书只在特藏文献阅览室有馆藏)的本科生提供阅览服务。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刷卡进入。

二、特藏文献阅览室实行闭架阅览。读者应先行登记并填写索书单交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负责入库取出所阅书刊,读者不得擅自进入特藏书库。

三、特藏文献阅览室藏书只限在本阅览室内阅览,不得自行带出,对违规者按照图书馆相关处罚规定处理。

四、读者每次可申请一函(册)阅览,阅毕归还后可继续申请阅览。

五、特藏文献阅览室所藏线装古籍、1949年10月以前出版的文献资料不允许读者拍照、复印和扫描。

六、禁止携带包、图书进入。如有携带,应按要求将上述随身物品暂存在本室指定位置,离开时带走,贵重财物请妥善保存。

七、读者应在特藏文献阅览室指定区域放置水杯和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