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

访问地址:

http://www.wanfangdata.com.cn

 

资源介绍:

我校已经购买万方数据的学位论文、期刊论文、地方志等数据子库,所购买子库中的所有内容均可阅读、下载。同时万方数据已为我校开通了会议论文、专利、科技报告、标准、 成果、法规等数据子库的试用,欢迎大家试用。

各子库收录内容介绍如下:

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始于1980年,年增35余万篇,涵盖基础科学、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

期刊论文数据库,收录始于1998年,包含5000余万篇期刊论文,其中核心期刊3300余种,年增300万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各个学科领域。

地方志数据库收录记载某一时期某一地域的自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情况或特定事项的书籍文献。按年代分为新方志、旧方志。新方志收录始于1949年,共计4.7万册,旧方志收录为新中国成立之前,8600余种,10万多卷。

附件:

【数据库介绍更新(配套附件)】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平台资源介绍

温馨提示:

如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