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

访问地址:http://www.bj.cxstar.cn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系统截止202112月收录了自1990年以来出版的14万余种、90T、每天实时更新、每年更新近万种、中图分类全学科覆盖、上亿条学习类资源的随书资源数据。

该数据库不仅包含以传统光盘、U盘、磁带等物理载体,还包含了各类在线方式为载体的图书配套多媒体资源,涵盖课件、习题、实例、素材等内容。确保随书资源长期可用、对接馆藏OPAC、实现统一认证登录使用,同时还配套了图书封面、目次、简介以及随书配套电子书等丰富的扩展信息内容。读者通过PC或移动端,无论纸质书或是电子图书,都可完成其随书附带资源的检索、下载等。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