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

试用网址:http://imnu.chineseall.cn

 资源介绍:

书香中国是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平台包括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3000余种电子期刊、400余门清华慕课,均为正版授权资源。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

注:用户可通过学校的IP内注册后使用,注册后的账号无地区使用限制,试用期间暂无并发限制与下载限制,下载图书与听书需要先到网站下载客户端。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