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外文资源 > 正文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

使用地址:

http://www.worldlib.com.cn

资源介绍: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为远程包库使用,可享受全年无限量访问下载全文数据,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等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比较高的开放期刊数据。提供期刊论文(41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320多万篇)、电子图书(30多万种)和科技报告(1万多篇)等近800多万篇文献,可实现一站式检索,内容以英语为主,涉及20多个语种。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专利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

采集原则上以目标网站的发布字段为主,以其它公开信息为辅。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多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文献进行整合,平台本身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