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外文资源 > 正文

WILEY 社会与人文科学在线期刊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

访问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我校订购了Wiley社会与人文科学的学科合集,共计可访问超过500种人文社科期刊,涵盖商业、金融、会计、经济、教育学、人文科学、法学与犯罪学 、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简称Wiley)是全球科研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促进发现、赋能教育和塑造人才,来激发人的潜能。200多年来,Wiley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如今,我们高影响力的内容、平台及服务帮助科研人员、学习者、机构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实现他们的目标。Wiley拥有850+家学协会合作伙伴,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合作出版商。

Wiley数据库拥有1700+种期刊,其中1300+种期刊被JCR收录,收录期刊比例超过85% Wiley出版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化学、材料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及计算机、工程学、数学与统计、物理与天文学、商业、 人文科学、教育及法律、心理学、社会科学、 生命科学、医学、护理学、兽医学等多个学科。

Wiley的所有内容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访问,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之一,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平台拥有以下特性:

结合现今最强大的算法与读者使用习惯,提升检索功能,用户使用界面友好。

访问便捷,提供多种身份验证方法,更新及时。

图书馆或机构标识可以在平台页面顶部进行展示。

使用HTTPS代替HTTP,确保用户拥有更安全的浏览体验。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

 

 

 

上一篇:Nature

下一篇: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