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存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开放存取 > 正文

Socolar-Open Access(OA)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

网址:http://www.socolar.com/

 数据库简介: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开发出的《SOCOLAR: Open Access资源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可简称OA平台),收录了大量Open Access期刊、Open Access机构仓储等学术资源,并向最终用户提供一站式文章级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平台现有6147种Open Access期刊和842个Open Access机构仓储,总计数量为1333万多条文献标题,资源周更新。 涵盖学科主要包括:医药卫生1274种;人文社科575种;经济358种;生命科学374种;工业技术695种;数理化271种;天文学、地球科学100种等。同时提供这些文献的高速链接,通过链接可获取全文。

      这其中90%以上的链接期刊通过同行评审:如BMC、SAGE、OUP、HighWire、Jstage等;收录了非常具有影响的Open Access机构仓储库:如arXiv、PMC、RePEc、Cogprint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