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京东读书专业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不限IP海量正版电子书随时随地、随心读

好书知时节,看书就到京东读书专业版吧~为满足读者丰富多样的阅读需求,图书馆特联合京东读书开通了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即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海量京东正版图书不限时间、不限地点,支持手机、电脑等多终端随心畅读,宝藏资源不能错过,赶快收藏起来吧!

18219

一、资源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合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近20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永久保存;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二、访问方式:通过手机号+页面验证码登录,不限IP

1. web网页版:https://m-tob.jd.com (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阅读记录多终端同步。赶紧收藏起来吧~

56BC3



2. APP客户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下载,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3F9C

↑汇云书舍公众号  

1900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京东读书专业版功能使用问题及资源需求反馈请联系“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24小时免费答疑解惑。同时,汇云书舍每周定期推荐京东好书、新书,不定期举办京东阅读有奖活动,评选“阅读之星”。

三、账号注册:

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网页版和APP客户端都可以)后,依次点击CARSI账号登录”-“选择学校”后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账号注册。手机号即个人账号,可免费畅读全库资源,不限下载书本数量、不限阅读时间。

3C018

C148

163C5

4352

书籍推荐

01《去你的小情绪

1EC51

者: (日)古川武士

方: 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2-30

#书籍概要#

本书作者在研究松下幸之助、孙正义、圣雄甘地等百位成功人士面临困境时习惯的处理方式后,结合专业的教练法、NLP、认知科学、行动科学等多种方法,归纳出以超实用、简便易操作的9个正向思考习惯,并穿插轶事趣闻,详细解说如何具体掌握这9个习惯。读者只需改变负向的思维习惯,学习他们正向的思维习惯,就能改善情绪。全书共包括9个习惯,作者在每个习惯下给出了5个技巧,让读者可以更加具体、简便地养成这9个习惯。

02《好心情手册

47F6B

者: 邵夷贝

方: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09-01

#书籍概要#

经历一夜爆红之后,持续不断的批评和质疑声令邵夷贝陷入情绪低谷。她开始怀疑自己、抗拒社交、甚至不能出门与人交流,在最黑暗的那段日子,积极心理学成为她自救的拐杖。她进入清华大学研修,将自己作为实验对象进行观察和研究,沉淀4年,最终写出《好心情手册》这本书。本书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让每个人都能读懂积极心理学。作者不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杏仁核劫持、象与骑象人、幸福悖论等专业知识,也分享了亲测有效的实用方法,如能量日记、情绪曲线、方块呼吸法等。本书章节按照当代人的生活划分为独自一人、面对亲密关系、工作、休闲等多个场景,力求精准定位,帮助读者快速收获持久稳定的好心情。

03《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1E516

者: 武志红

方: 中国华侨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4-04-01

#书籍概要#

《感谢自己的不完美》作者从新的角度、用心理学的知识告诉我们,这些坏情绪,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和正面意义。这些情绪是伴随我们一生的,而且这些情绪并不是我们的敌人,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接纳它们,并要感谢它们让我们越来越坚强,体验更多生命的无限精彩。

04《整理生活:风靡全球的整理收纳术

286AD

者: 整理生活学院

方: 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20-03-01

#书籍概要#

《整理生活:风靡全球的整理收纳术》吸取全球整理收纳精华,并融入中国的特色和实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了衣橱整理,厨房整理,亲子整理,玄关、客厅、浴室、书房的整理及办公、出行的整理等。全书语言文字生动活泼、插图丰富,旨在为读者提供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从而让读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整理收纳法则。

05《人间小暖

2747F

者: 汪曾祺

方: 北京竹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17-12-01

#书籍概要#

本书以“爱和温暖”为主题,收录了汪曾祺经典小说与散文共36篇。这些文字饱含生命由繁华与浓烈归于平静后的从容与淡雅,倾注了汪老对光阴草木、虫鱼鸟兽以及人间生活的关注与温爱,有一种抚慰人心的力量。透过文字,汪老向我们传递了他的处世智慧:人生如梦,唯有将一颗真心安顿好,热爱生活,理解生活,才能获得生命的馈赠。

06《山茶文具店

362C9


者: (日)小川糸

方: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03-01

#书籍概要#

在镰仓;有一家帮人代笔的文具店;每代店主均由女性担任;只要有委托便会接受;即使是餐厅的菜单也会帮忙。

不知不觉间;雨宫鸠子成为了第11代传人;而与外祖母之间的误会;以及开始独自一人活在世上的恐惧;使她充满迷茫。给死去宠物的吊唁信、宣布离婚的公告信、拒绝借钱的回绝信、写给挚友的分手信……一封封代笔信是客人们的写实生活;也是一节节人生的课堂。

07《岛上书店

43C64

者: (美)加布瑞埃拉·泽文(Zevin,G.)

方: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5-05-01

#书籍概要#

岛上书店是间维多利亚风格的小屋,门廊上挂着褪色的招牌,上面写着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A.J.费克里,人近中年,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经营一家书店。 

命运从未眷顾过他,爱妻去世,书店危机,就连唯一值钱的宝贝也遭窃。他的人生陷入僵局,他的内心沦为荒岛。 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包袱出现在书店中,意外地拯救了陷于孤独绝境中的A.J.,成为了连接他和小姨子伊斯梅、警长兰比亚斯、出版社女业务员阿米莉娅之间的纽带,为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 小岛上的几个生命紧紧相依,走出了人生的困境,而所有对书和生活的热爱都周而复始,愈加汹涌。

08《人间值得:愿你遍历山河 仍觉得人间值得

30201

者: (日)中村恒子,(日)奥田弘美,紫图出品

方: 北京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09-01

#书籍概要#

人如何度过一生,才不会辜负生命?面对人生的终极问题,当了70年心理医生的作者中村恒子,将其90年的人生智慧,化为本书六大篇章关于工作、爱、人际关系、幸福、死亡等课题的诚挚箴言,陪同数不清的人走过人生泥泞的时期,让他们在认清生活真相后,仍然有热爱生活的勇气。作者娓娓道来的讲述,总有一句令你豁然开朗,消解心头烦忧,感受生命的力量,让你意识到“这是你自己的人生”,只要活出自己,就会发现“人间值得”。


09《时光小旅馆

449BC

者: (美)杰米·福特

方: 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1-01

#书籍概要#

美国西雅图,唐人街与日本城交界处,有一座关闭三十六年之久的古旧建筑,狭窄的双扇门上写着“巴拿马旅馆”。四十多年前,这座旅馆曾见证了亨利一生好的和坏的时光。

四十多年后的今天,旅馆重新开业,人们意外发现地下室里藏有三十七个日裔家庭的行李。偶然经过旅馆的老亨利发现,行李中竟然有他熟悉的旧物——一把绘有锦鲤的日式纸伞。尘封多时的记忆瞬间被唤醒:碎裂的老唱片、飘落的樱花、残酷的集中营,还有一个忽然离去的女孩。这么多年,他从未真正忘怀那个女孩。

10《孩子们的诗

1FE5C

者: 奥森

方: 花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1-01

#书籍概要#

游若昕、姜馨贺、姜二嫚、海菁等20多位00后小诗人,写给世界的童话诗。
《孩子们的诗》取材于不同年龄的孩子的作品,其中zui小的有三四岁,大的十几岁,家长可以在这些孩子身上看到诗意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