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百度文库高校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

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百度文库高校版 

数据库网址https://eduai.baidu.com

试用时间:2023522日至2023822

 

1、校内网环境下:

1登陆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 (高校版全部资源可用)

2)右上角登陆百度个人账号,进行资源使用。(如果是个人电脑,百度账号登录后可以不退出,下次免登陆)。

2使用端: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3、浏览器推荐:谷歌、火狐浏览器等高版本浏览器(低版本IE不建议使用)

内容简介:

百度教育内容资源解决方案(文库高校版)是依托百度文库实用性文档为高校等机构用户量身打造的行业知识库平台已收录1991年至今8亿篇文档资源搭建业务文档、课程学习、考试资料等多版块,划分了高校与高等教育、行业资料等多个专业领域通过知识图谱技术将内容按照基础课、工学、理学、管理学、医学、农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哲学和历史学这12个一级学科的大分类,92个二级学科的次分类,再到504个专业,各学科内容一触即达,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百度文库高校版作为应用型数据库,有别于传统文献资料库的格式,以WordPPTExcel等格式展现,能够给予日常学习工作直接的一手资料来源。读者在该平台除了专业资料、学术论文查询之外,还可进行技能培训、外语考试、资格考试等资料的查阅及下载。此外平台嵌入百度学术功能,支持一站式综合检索。目前已支持 300+ 数据库的整合,细致到期刊粒度。

如对数据库使用有任何疑问,可以与销售经理联系,联系人:于一飞

电话/微信:13488759386   QQ80414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