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牛津期刊现刊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

试用时间:2023913日至20231213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访问网址: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简介:2023年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由374种期刊组成,这些期刊主要来自于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涵盖社会科学、艺术、文学、法律、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科学技术以及人文等领域。根据最新公布的2020年ISI影响因子排名统计,73%的牛津期刊被SCI、SSCI和AHCI收录,其中20%的刊物在各自领域内排名前10%,71%的期刊排名前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2023年牛津期刊医学专题库在期刊库中占比最大,包含126种医学期刊,是涵盖医学前沿研究的综合及高影响力资源库。

主要特点:

· 高水准,高质量资源:2020 年 ISI 影响因子排名统计,73%的牛津期刊被 SCI、SSCI 和 AHCI 收录,其中 20%的刊物在各自领域内排名前 10%,72%的期刊排名前 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

· 丰富的资源内容:所有当前的订阅提供从1996年开始的访问权限,以及对已订阅年份的永久访问权限。

· 便捷的学术探索方式:牛津期刊库可与其他牛津在线产品在牛津学术在线平台中进行交叉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