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要闻】疫情之下,学习热情不减——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ACS数据库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

本周四(10月27日)我校与iGroup公司联合举办了ACS文献资源检索与投稿写作主题的线上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我校化学相关学院的同学对ACS数据库的认识,熟练掌握使用ACS数据库检索文献的方法以及了解科学文章写作、投稿的方法。为我校师生提高科研效率、强化图书馆文献资源使用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讲座图书馆与学院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40多位研究生积极参与。在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了相关的知识与操作。同学们反应良好,收获颇丰。由于时间关系,未来得及参加的同学、想再次巩固的同学,均可通过下方视频回放及课件学习。

6C8EB

观看培训回放,请点击这里

获取培训课件,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