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第一次馆务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


2月9日,图书馆2023年第一次馆务会在赛罕馆5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铁木尔、副馆穆晓艳及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副馆长刘绪才主持。会议主题落实2023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上李树林校长提出的深入学习自治区两会文件精神的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完善、细化2023年图书馆各部室的工作规划和举措。

424AB 

会上部室负责人根据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本部室2023的工作规划馆领导班子进行了阐述说明馆领导对各部室的工作规划给予肯定,针对各部室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指导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绪才指出,各部室要细化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抓实工作着力点,列出工作进度,建立工作台账;各部室要加强合作,统筹各项工作抓服务质量、重工作实效;各部室负责人要履职担责踔厉奋发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最后,馆领导班子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图书馆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部室要提前筹划,精心安排,引领馆员老师良好的状态迎接广大师生入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