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2月13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赛罕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八指导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图书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普通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铁木尔主持。

2F1B4 

图书馆领导班子在接到学校通知后,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深刻反思问题原因并针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铁木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图书馆领导班子发现问题及整改措施说明,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指导组白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查材料内容完整发现问题真实,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认真诚恳,符合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民主生活会氛围,整改落实措施具有针对性。他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希望图书馆能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铁木尔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指出图书馆会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今后的主要学习内容,全馆上下一定学深学实将党建与馆建紧密结合起来;要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吸引非党员教职工参与党员学习党员干部应加强业务能力,提供更多图书馆发展的新思路,图书馆领导班子也会紧密配合,积极谋划图书馆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