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二十大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全体教师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铁木尔为图书馆全体教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课。

 

铁木尔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入手,深入解读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按照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方法,利用数字解读报告核心点,从三个1”、六个2”、三个“4”、四个5”、69一个“13”、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方面,层层深入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充实的党课。

 

铁木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铁木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以及各业务部室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部室学习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