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4年电子资源采购征求意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3   浏览:

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需加强对学科专业发展的支持,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采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图书馆馆藏体系,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田楼715会议室召开2024年电子资源采购征求意见会。副校长贾美林出席会议,图书馆馆长张树天各学院教师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树天主持。

会上,资源建设部主任韩吉义向大家汇报了图书馆2024年电子资源采购计划、预算经费和往年使用情况等,并从使用特点、功能、费用等方面逐一介绍了2024年计划采购的中、外文电子资源数据库,积极征求各参会教师采购意见和建议。

贾美林指出,在学校经费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图书馆本着开放透明和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征求各学院采购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图书馆重视文献资源建设,合理分配采购经费,以师生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构建我校的文献资源建设体系。

张树天对图书馆电子资源配置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并表示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参会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的需求,踊跃参与,建言献策图书馆的参会人员也同各位教师代表深入沟通交流,介绍图书馆现有资源情况,为各位代表答疑解惑。图书馆表示在后期的采购工作中,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采购计划,提升服务质量,以满足广大师生的电子资源需求。

次会议是图书馆服务下沉,进一步面向学院开展精准服务的举措。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贴切的高质量、个性化文献资源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