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两部门馆员齐心协力打造盛乐馆绿色阅读“长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

打造绿色宜人的馆舍环境,325日上午,开放服务部和综合部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对盛乐馆南楼的绿植进行了全面整理,将分散在各楼层的天堂鸟、散尾葵、绿萝等集中到南楼东侧连廊集中养护,为读者打造绿色阅读空间。

在这次行动中,两个部门的馆员主动参与、齐心协力,摘枯叶、倒盆、续土、搬运,近百盆绿植精心呵护,生机勃勃。


2B675

260D3

21A8D

19480

经过大家的努力,东侧连廊焕然一新,成为了一个充满绿色生机的空间。这次集中整理,解决了绿植分散摆放不便管理和高楼层阅览区空间干燥不宜绿植生长的问题。

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绿植的养护,让这片绿色空间永远保持生机与活力,助力师生读者学习阅读。

284F7

2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