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报道 > 正文

【要闻】图书馆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

2022年9月1日,秋高气爽,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正式步入校园大门,开启了他们的大学时光。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内蒙古师范大学大学生图书管理委员会分别在赛罕校区、盛乐校区举行了迎新仪式,希望新生可以借此机会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资源、服务和学术交流品牌

图管会同学以交流的方式宣传图书馆图管会,为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近些年图书馆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新生开放月即将举办的活动以及图管会的功能与职责,现场为新生解答疑问,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新生对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吸引广大新生走进图书馆,2022级新生开放月系列活动打下了基础,为图书馆今后工作的广泛开展做了充足准备,对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