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西语讲坛】——“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攻略”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2023年3月14日,“西语讲坛”——“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攻略”主题讲座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盛乐馆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郭玺平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郭玺平老师分享了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几点常识性问题,他强调:“学习是脱皮掉肉,不是一蹴而就”。郭老师全面阐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考试简介”、“题型解读”、“备考策略”等内容,重点分析了四六级的考试流程和题型,站在出卷老师的角度阐述题目设计的目的和用意,总结出四六级考试的四大题型,并提供了可行、精准且独到的答题方法。


 

郭玺平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真情实感的亲身体验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英语学习讲座。郭老师注重与同学们的互动和交流,热心、耐心且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师生们在一问一答间传递了知识、丰富了思想、增长了见识。 

本次“西语讲坛”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为主要宗旨,与学校教务部门、学院联合举办的讲座。“西语讲坛”将继续秉承“三全育人”的教育目标,继续为同学们打造思想交流的学术盛宴,努力成为助推大学生交流、学习与科学研究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