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工作】图书馆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

 

6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赛罕馆五楼教室举办“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图书馆退休职工荣休仪式,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共同为2022年光荣退休的萨楚尔夫、敏力、云瑞林和寇建军四位老师送去祝福。仪式由图书馆工会副主席何小华主持。

 

荣休仪式气氛热烈而温馨,刘绪才副馆长(主持行政工作)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对荣休老师们衷心的祝福、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下来,馆领导班子为四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荣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原图书馆馆长萨楚尔夫作为荣休代表发表了真挚的感言,回忆起在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图书馆发展建设所做的努力,并祝福图书馆的未来越来越好。

 

仪式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铁木尔做总结发言,感谢四位老师默默耕耘,为图书馆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在人生道路上继续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