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燃情四射——我馆在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展示新时代教工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增强教职工的体质,校工会与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由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喜迎建党百年凝聚奋进伟力”教职工篮球赛于5月21日拉开了帷幕。

赛前,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练习,研究战术。由王晓霞、张安琪、张颖三位老师组建的图书馆女队,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战,小组成绩优异

图书馆女子篮球队

张颖老师获得个人投篮赛冠军

图书馆男队默契配合、奋力拼杀,不畏敌手,一路过关斩将,取了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馆领导充分重视,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工会委员每天不辞辛苦搬水递水递毛巾做好后勤保障;运动员早早到场热身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很多队员都不同程度受了伤队友们之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为进球而喝彩,为失误而自责……我馆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互相尊重,互相鼓劲,互相学习,以精湛的技艺赛出了水平,以昂扬的面貌赛出了风采,展示了我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图书馆服务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