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放开内蒙古师范大学掌阅精选注册限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


为了更好的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提供电子书籍阅读服务,解决在疫情期间同学们无法接入学校提供的网络进行掌阅精选读者注册的情况。掌阅精选不再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读者注册进行IP限制,各位同学和老师可以扫码直接注册成为内师大图书馆机构用户,免费阅读师范大学专属图书馆中的图书,并享受各项电子图书阅读服务。

具体方式如下:

1、扫码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属图书馆

11560

68D25

2、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我的账号页面点击“点击登录”进入登录页面(下图)

1152B

D48A

3、如果你已经是机构用户此时可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系统。新用户直接点击“注册”进入用户注册界面(上图)。

此时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成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掌阅精选图书馆的有效读者,账号可在微信和掌阅精选APP多端通用。在APP中可以有更好的阅读体验,在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并打开掌阅精选APP,点击我的用注册的手机号登录,确认进入内师大图书馆免费阅读图书。

 

A5D5

A4E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