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自2022年10月2日6时起,将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调整安排:

一、开放时间

盛乐馆、赛罕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7:00-22:00)。

盛乐馆:通过南楼二楼进、出口出入。

赛罕馆:通过一楼进、出口出入。

二、进、出馆方式

进馆:盛乐馆与赛罕馆入馆时均需要先扫描张贴的青城码向值班教师出示后,打开校内“电子通行证”通过门禁机扫码入馆。

出馆:打开校内“电子通行证”通过门禁机扫码出馆。

三、提供服务调整

1.研习室停止预约、使用。

2.除两校区异馆委托借阅图书服务暂停外,其他借阅服务一切正常。

3.图书馆所有电子资源均可通过校园网进行访问使用,校外读者通过学校VPN进入图书馆也可继续访问使用所有电子资源。

四、入馆须知

读者入馆须佩戴口罩,按照进、出口标识进出图书馆,入馆后,读者请隔位就坐,学习期间全程不聚集、不逗留,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禁止入馆)

 

图书馆

202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