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勤工助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赛罕馆招聘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

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赛罕馆现面向广大在校学生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图书馆赛罕馆内勤工助学岗10

二、招聘条件

1.申请者需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2.申请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耐心,性格沉稳踏实。

3.优先考虑建档立卡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供养及孤儿等申请者

4.原则上课程较少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913起,招满为止(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报名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赛罕馆2楼办公室

四、招聘程序

1.报名登记:请有勤工助学意愿且符合申请资格的同学下载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一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连同本学期课程表复印件交至图书馆赛罕馆二楼办公室缺少材料者不予受理

2.初选及面试:申请者报名结束后由用工部门对申请者提交材料进行初选;符合用工要求的,在资格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实习考察:申请者面试通过后到岗试用一周用工部门认为可录用后,从试用期开始计算工资

4.录用:图书馆办公室用工部门拟录用人员进行登记签订《校内勤工助学协议书》。

五、其他说明事项

1.工作时间根据用工部门安排确定

2.岗位职责:阅览室日常工作及部门老师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3.考核办法:各用工部门根据应聘者工作任务制定考核计量办法,每月定时进行统计考核并记录,按照考核结果发放应聘者工资。

4.薪资待遇:勤工助学岗位报酬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4392586

 

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