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通知】图书馆关于启用新版网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

为了更好的向读者传递图书馆最新资讯和活动通知,方便读者进一步使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经过参考多所一流学校图书馆网站建设方案,结合我校师生使用习惯,特重新建设布局了图书馆网站。新版图书馆网站自20221222日开始测试使用,新网站部分内容正在不断完善,现对部分使用功能做如下说明:

一、“智慧检索”功能尚未开通,暂时无法使用。

1B727

 

二、登录“我的图书馆”查阅个人图书借阅情况,需登录校园网或连接VPN后使用。

E5325

三、“纸质资源”检索功能需点击“纸质资源”栏目,跳转至“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后开始使用。

27406

四、“读者荐购”功能需登录校园网或连接VPN后点击“读者荐购”栏目,跳转至“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使用。

657C4

1756E

广大读者若在新版网站测试使用过程中有更好的建议,可以通过图书馆邮箱(library@imnu.edu.cn)联系我们。

图书馆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