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优质服务月】图书馆优化两校区通借通还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

为了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使馆藏图书动态流通起来,满足两校区读者对图书的使用需求,图书馆进一步优化服务,将于121日起,恢复两校区通借通还服务。

此前,受服务器和运输条件等多种原因影响,两校区通借通还服务被迫暂停。为尽快恢复该服务,图书馆积极沟通,努力协调,克服困难,不断调试,两校区通借通还服务现已正常运行。读者可以在任一校区归还图书和借阅另一校区的本校区未入藏图书,无需再往返于两校区去借还书。点击查看具体委托借阅方式归还的图书也将在归还校区上架,使得馆藏图书根据需求得以动态调整,更加方便读者借阅。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优化两校区通借通还服务是图书馆为方便读者所做的又一举措。图书馆将继续改进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助力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