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60天读书打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我们视野开阔,读书使我们学会思考,读书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与充实。通过阅读,我们可以在有限的生命当中欣赏无限的美景,体验精彩人生;通过阅读,我们不一定会变得更加富有,但我们一定可以变得更有智慧;通过阅读,我们不一定能实现我们的人生梦想,但可以帮助我们更接近我们的人生梦想。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响应国家号召,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联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阅读活动。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让我们从今日起,共赴书山学海,共享书香盛宴,一起在书香文墨里,认识世界,增长智慧。打卡签到的师生可在活动结束后参加评奖。

····

扫码进入活动

····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5日—6月14日

奖项公布时间:2023年6月底

活动主题

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60天读书打卡活动

活动书单设置

文库·党政类图书

文库·智库报告类图书

文库·历史考古类图书

文库·经济社会类图书

文库·文化艺术类图书

文库·豆瓣高分图书

活动规则

1.首次参加活动的读者,需在校园网或机构IP范围内,点击“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签到”按钮,使用微信扫码登录。

2.完善报名信息,姓名、单位名称、电话三项信息作为领奖凭证,请务必填写准确有效的联系方式。

3.每日打卡签到,从活动书单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

4.当日签到且阅读20分钟以上为一次有效打卡阅读。

评奖规则与领奖方式

1.截止到6月14日,活动期间打卡天数达到40天的读者将获得评奖资格。

2.主办方从所有符合评奖资格的参加人员中,综合打卡天数和累计阅读时长排序,评出得分最高的读者。奖名单将通过“数字社科”公众号统一公布,敬请关注。

3.获奖名单将于6月底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读者保持手机号码畅通。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小爱触屏音箱)

二等奖5名(绿联Type-C 5合1扩展坞)

三等奖10名(一拖三快充数据线)

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仅面向已购买(或开通试用)“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的广大机构用户。

2.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

(1)获奖名单公布后1个月内,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

(3)获奖者不符合抽奖规则要求。

3.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打卡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所有。


欢迎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中国社会科学文库”: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以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资源为主要内容的数据库产品,整合了23000 余种电子书资源以及部分音视频资源;包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人文科研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等重点成果5000余种;每年更新 1500 余种新书,实现了纸电同步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