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推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推介 > 数字资源推介 > 正文

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使用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

各位读者: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行教学与科学研究,我馆由专门部门负责电子资源数据库的维护,保障电子文献资源24 小时正常开放。

具体数据库说明及入口,请点击对应的链接跳转。

在校内使用:可以直接在校园网范围内任意电脑终端通过校园网访问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

在校外使用:需要先登录学校 VPN,登录VPN后,再点击图书馆,就可正常访问电子资源。

 

中文电子资源:

http://lib.imnu.edu.cn/zydh/szzy/zwzy.htm

外文电子资源:

http://lib.imnu.edu.cn/zydh/szzy/wwzy.htm

开放存取资源:

http://lib.imnu.edu.cn/zydh/szzy/kfcq.htm

试用电子资源:

http://lib.imnu.edu.cn/zydh/szzy/syzy.htm


以上资源以图书馆网站上发布为准。

图书馆

2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