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光荣在党50年”图书馆老党员慰问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


 

6月28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慰问工作路紫仙和包金花两位退休馆员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政治生日卡

 

路紫仙老师现年88岁,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包金花老师,现年85岁,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位老党员退休之前都是图书馆的业务骨干,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图书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退休后,她们仍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着图书馆的发展。

在慰问活动中包金花老师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激动地说:“我只是完成了自己承担的任务,现在生活的这么好,真心地感谢党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无上的光荣和自豪作为中国公民,是无比的幸福和快乐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包老师还关切地询问图书馆的发展现状

 

图书馆穆晓艳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向两位老党员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感谢两位老前辈对图书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不仅是对老党员的崇高致敬,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鞭策,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