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开展“党史快播”活动 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46日上午10:00,两校区图书馆阅览室里,分别播放了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一场“党史快播”拉开了序幕。 

299F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馆党总支尝试采取讲述党史故事与播放党史视频相结合的“快播”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每周精选一个红歌MV、党史故事或红色电视诗朗诵等类型的视频节目,同时查找党史上对应日期中发生的党史故事,结合党史故事编写导语和结束语。活动安排在课间操时间段,每次持续10分钟左右,包括宣读播放党史视频宣读结束语环节。期望这种快播”活动,能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氛围,引领师生读者了解一些党史知识、产生一些人生感悟,教育引导读者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也能够适当调剂图书馆的学习氛围。

B0E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