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蔡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


2021年3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分别在赛罕馆与盛乐馆的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越主持。我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汪立群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对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图书馆全体党员要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党史,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四史学习,结合三全育人,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在在学好党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和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这四个方面形成具体的学习成果。学党史的过程中要以校党委《实施方案》划定的内容范围为基础,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情况,做好专题研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和现场教学四个方面的工作。扎实落实三问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志愿服务。在自选动作上力争以创新促进实效,讲好身边故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落实到图书馆的日常工作中,提升图书馆员对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辅助作用,使图书馆各项工作不断得到新的改进。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