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掌阅精选-电子图书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一、 使用方法

注意:首次登陆先连接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网后再进行以下操作!

1. 手机在线阅读: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专属机构,点击 “我的—登陆”,首次登陆点击右上角“注册”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扫码手机在线阅读)

 

2. PC阅读,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免费阅读,网址如下:

PC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210d2368


3. APP移动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验证过的手机号进入APP“内师大图书馆”专属机内即可享受高品质免费阅读。

(扫码下载APP)

 

二、 资源介绍

1. 资源海量,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掌阅精选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榜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特从掌阅个人付费书城50余万册书籍中精选出十万册精品图书和三万集听书解读书供大家免费阅读收听,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三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50%,畅销书和新书给足保障,让你第一时间阅读到最好的书!

 

2、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译林出版社、上海译文、磨铁、理想国、人民邮电、中央文献、湛卢文化、中华书局、中联百文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