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

 访问链接:http://lib.fifedu.com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北京科大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


作为一款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基于科大讯飞的核心语音技术,整合外研社等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学习者提供汇聚各类精华多种媒体资源,包括听说资源、口语课程、专业英语课程、多语言学习课程、通识英语、职业英语、专业英语、综合英语课程等,以及外语资讯、中外语言学习权威大师讲座、人机交互语音合成与测评系统、在线模拟考试系统、个人中心,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和学习记录统计分析,并服务于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包含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试听练兵场、玩转多语种、专题·赛事、考试竞技场、学习资讯等模块。

1、口语训练营(Oral English Camp/ 智能语音技术,助力口语学习

该板块集成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核心语音技术,从语音、语义等方面对外语学习者的口语进行权威测评,真正助力口语学习。

1)嗡嗡口语课程,设置十大场景、40门课程,讲课本里没讲的那些事儿,解决口语交流常见问题。

2)涵盖主流口语题型,全真模拟雅思托福考试

3)输入任意文本,获取流畅标准音频范例

4)角色扮演真实体验,人机交互实时训练提高

2、阅享电子书(Enjoy E-books/ 畅想阅读乐趣,发现生活之美

12000余册原版、双语精品图书,涵盖小说散文、讽刺幽默、教育成长、人物传记、悬疑推理 、科幻冒险、历史人文、经管励志、两性情感、社会经济、文化生活、心理行为、语言学习、历史哲学等十四大主题。

2)中英文无障碍切换,提升阅读体

3)手机、PadPC多终端同步,让你随时悦读起来

4)智能统计,提供个性化阅读分析

3、在线课程库(Online Courses/ 精品课程智能互动,名师讲座汇聚精华

1)适合自主学习:课程设计遵循语言学习规律,体系严谨完备

2)内容质量保证:课程内容经权威专家编写审阅

3)汇聚大师精华:云集名家,汇集精品,囊括精髓

4、试听练兵场(Audio-visual training/ 网罗全球资源,优质学习体验

试听练兵场模块汇集全球试听资源,内容题材丰富生动,精听泛听一应俱全,带给您非凡的视听盛宴。

5、玩转多语种(Multi-Languages/ 成为真正的国际人

玩转多语种模块提供海量优质多语种课程资源,学习语言的同时深入了解各国文化,全方位打造真正国际人。目前,该模块提供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韩语等学习资源,并包含越南语、泰国语、阿拉伯语、芬兰语、罗马尼亚语、斯瓦西里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小语种资源。

1)专业多语课程资源,轻松易学

2)入门进阶各取所需,内容丰富

3)多媒体交互课程,生动有趣

4)跨文化交际训练,无师自通

6、专题·赛事

依托于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可以举办校级、地市级、省级、跨区域性的各类规模赛事。

7、考试竞技场(Test Arena/ 权威评测,备考无忧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提供国内外主流外语考试备考资源,同时提供语言基础知识、阅读、听力、作文、翻译等专项训练资源

1)权威题库随学随测,学习进展实时掌握

2)提供学习与测试数据的科学统计分析

3)提供全真考试环境,积累实战经验

8、学习资讯(Learning Information

1)每日推送最新鲜的外语学习资讯、考试资讯、热点事件、外语趣闻、英美文化。

2)外语学习导航,汇聚国内外最知名外语学习网站,外语学习,触手可及。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

 

 


 

上一篇:库客音乐

下一篇:银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