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美探索视频教育资源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

访问地址:
一、数图美国探索视频教育资源共享平台:http://www.shutu.tv/school/69/mgts
二、数图中国探索视频教育资源共享平台:http://www.shutu.tv/school/69/zgts

资源介绍:

一、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

精选并整合了美国探索频道和国家地理频道近年来的最新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涵盖工程巡礼、科学发现、军事天地、自然星球、历史人文、生物百科、宇宙科幻、犯罪调查等20余个专题,计有2200G容量近3.5万部高清晰视频节目。
美国探索频道和国家地理频道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教频道,它们的节目制作严谨、知识丰富、趣味性强。通过观赏这些制作精良的节目,高校师生可以在工作学习之余,轻松愉快地拓宽眼界、增长见闻、激发对科技文化的热情,跟随节目中恢宏壮观的场面和生动形象的特技镜头上天入地、纵横捭阖,在科技人文的世界中畅游,于潜移默化中提高自身素质。

二、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

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是由中央电视台三大出版社之一----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集50年科教片制作经验,全面整合央视资源,量身打造的一款便捷实用、功能强大的高端视频影像产品。

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实现了最新软件搜索技术与高品质科教片内容的完美结合。以央视近百个栏目、年更新量600小时的节目资源为依托,全力打造满足中国整体社会教育市场需求最大的视频资源数据库。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

 

 

 

上一篇:银符考试

下一篇:数字方志集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