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典海民国图书资源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

资源网址:

本地: http://219.225.185.174/minguo

远程: http://www.dian-hai.cn

资源介绍:

《典海民国图书资源平台V1.0》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全面反映民国时期(19111949)流传与存藏状况的大型图书文献检索平台,该平台收录广泛,涵盖了民国30多年间出版的各类图书13万余种,是目前国内全文检索民国库中数量最多的。这些图书文献被学术界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文献,具有丰富的思想文化价值,其文献价值不在古籍善本之下。

《典海民国图书资源平台V1.0》内容按《中文普通图书统一著录条例》著录,按《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分类编排,同类图书多数按出版年月排列,多卷本或同一著者著作尽量排在一起,少数以著者或书名拼音字顺排列。并增设20个专辑分类,方便读者进行专题研究具体信息如下:

《哲学心理学》,《宗教》,《社会科学总类》,《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艺术》,《教育 体育》,语言文字》,《中国文学》,《世界文学》,《历史地理》,《自然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综合性图书》。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

 

 

 

上一篇:中华经典古籍库

下一篇:CNKI年鉴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