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超星期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

 

访问网址:http://qikan.chaoxing.com/

超星期刊是超星集团全力打造面向各级各类用户的期刊知识服务。超星期刊自出版以来,收录总量超过7035种,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超星期刊提供流媒体格式阅读,多终端同步,无并发、使用次数、时间、空间等的限制,重点解决个性化阅读需求的采集、专业化阅读线索和阅读方案的提供、社区化阅读的交流与传播、线上阅读和线下阅读的互动以及知识的全媒体解读与可视化呈现,开创全新移动开放评价体系。

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涵盖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域出版(专题出版);预出版(即时出版);云出版(全媒体、全终端、全网络);实现了全媒体、全介质、全渠道、全时空、全终端,满足广域实时动态发布。

超星期刊提供PDF版式文件的下载,也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一篇文章流畅一读到底;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全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拥有不同终端自适应阅读模式,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同时,文章可调整字号、选择背景、文本也可复制,提供了最佳阅读体验。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