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读秀知识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1   浏览:

访问网址:http://www.duxiu.com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章节和内容的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

读秀现收录67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2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7亿页。

读秀可以实现:

1.一站式资源检索

快速、准确的查找资源,并实现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的一站式检索结果呈现。

2.知识点检索

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出现在书中的每个词、每句话都可以作为检索词,围绕关键词进行全面、发散式的搜索,减少读者反复查找、确认的过程。

3.参考咨询服务

提供多种全文获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阅读电子图书全文、文献传递以及网上图书链接等。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读者邮箱。

温馨提示: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存在无法打开链接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数据中心,电话:0471-4392584

如荐购、延长数据库试用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0471-43925850471-73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