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存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开放存取 > 正文

科技论文在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

网址:http://www.paper.edu.cn/

 简介: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困难,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科研成果快速、高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  

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只要作者所投论文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有一定学术水平,且符合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基本投稿要求,可在一周内发表。专业领域按自然科学国家标准学科分类与代码分为39类。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可为在本网站发表论文的作者提供该论文发表时间的证明,并允许作者同时向其它专业学术刊物投稿,以使科研人员新颖的学术观点、创新思想和技术成果能够尽快对外发布,并保护原创作者的知识产权。

上一篇: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下一篇:慕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