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Wiley科学技术合集期刊数据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

 

试用日期:即日起—2023年7月25日

试用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Wiley作为全球领先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00+家学协会合作出版,服务超过1500学协会会员。在中国,Wiley同样致力于与国内知名的学协会和研究机构合作,出版高品质的学术期刊。

     Wiley出版的期刊数量近1700种,根据2022年发布的最新JCR报告,Wiley拥有影响因子的期刊数量不断增加,共有1526种期刊被JCR收录,占比为91%,64%的期刊影响因子有所提升。17种期刊影响因子排在学科首位,191种期刊在所在学科中排名前十。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化学、材料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及计算机、工程学、数学与统计、物理与天文学、商业、人文科学、教育及法律、心理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医学、护理学、兽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Wiley的所有期刊集成在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该平台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内蒙古师范大学开通了Wiley科学技术合集期刊的访问权限,包含商业金融财会、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社会科学等学科的期刊1997年至今的所有内容。

 

  

 

附件下载:ST合集_20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