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库(全球智库发现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

一、数据库简介

《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库(全球智库发现系统)》以全球智库机构为目标,汇集全球智库信息,形成以智库机构、动态资讯、智库专家、研究成果四大信息数据为一体的智库知识库,为我国各级政策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社科院、高校、党校等各类从事政策研究的机构、专家学者和社会大众提供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

研究成果:包括前沿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期刊论文、自媒体文章、多媒体资讯等多种类型的人文社科信息。

智库机构:包括智库介绍、排名情况、组织结构、联系方式等信息。

动态资讯:包括机构会议、培训、调研、接访等最新活动信息。

智库专家:包括专家介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等信息。

收录数量:收录全球知名智库机构809家,机构动态75万条,专家近5万名,研究成果221万篇。

成果主题:成果包含众多人文社科主题,如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能源和资源、环保、外交政策和国际事务、卫生政策、国际发展、经济政策、科学技术、社会政策、城市与地区、政府治理等,满足决策咨询、献策研究、政策制定、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全方位需求

二、使用方法

1、登陆网址:http://tds.sunwayinfo.com.cn,或者在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中查找该数据库。

2、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3、资源查找: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尽量输入外文)进行检索,也可以在导航中选择相应条件查找所需资源。

4、资源下载:点击进入结果详情页面,浏览或者下载全文。

5、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6、技术支持:023-8681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