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


一、数据库简介

该数据库是由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主要收录国外科技报告。同时,为用户提供教学科研这一特种文献信息检索、原文传递以及挖掘等服务,助力研究全球科技发展新趋势。

报告来源:以美国国防部(AD)、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美国能源部(DE)、美国商务部(PB)统称美国四大报告为主,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荷兰国家学术研究与合作信息系统、IBM公司、兰德公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UNT数字图书馆、美国国家农业图书馆、世界银行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

学科领域:数理和化学、天文和地球科学、生物和医药卫生、农业、工业技术、航空航天、环境、军事、经济和社科。

收录数量:1900年至今,题录485万条、全文370万篇,全文格式PDF。

检索方式:包含主题分类、研究机构、科研项目、知识图谱、高级检索等。

价值作用: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技术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详细记录项目的流程规范、科研成果全过程,具有内容广泛、翔实、完整、课题专深、技术含量高实用意义大特点,在项目申报、科技查新、成果鉴定、项目评估、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具有重要作用。

二、使用方法

1、登陆网址:http://bg.sunwayinfo.com.cn,或者在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中查找该数据库。

2、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3、资源查找: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尽量输入外文)进行检索,也可以在导航中选择相应条件查找所需资源。

4、资源下载:点击进入结果详情页面,浏览或者下载全文。

5、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6、技术支持:023-8681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