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数字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

一、数据库简介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包含学士、硕士到博士各个层次的学位类别论文,覆盖全球各个地区的顶尖名校(主要集中在欧美地区);包括农业,应用科学,生物科学,通讯技术,地球和环境科学,教育学,工程学,健康科学,语言和文学,哲学、宗教和神学,心理学,基础科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等16个学科分类,涉及10万余名导师、540多个专业研究方向的国外大型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数量:1900年至今,题录 115万余篇、全文107 万余篇。

收录地区:覆盖欧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地区。

机构学校:目前收录1300多所国外顶级知名高校。

学位类型:学士、硕士、博士。

检索字段:题录、作者、专业、导师、年代、摘要等字段关键词。

二、使用方法

1、登陆网址:http://lw.sunwayinfo.com.cn,或者在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中查找该数据库。

2、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3、资源查找: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尽量输入外文)进行检索,也可以在导航中选择相应条件查找所需资源。

4、资源下载:点击进入结果详情页面,浏览或者下载全文。

5、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6、技术支持:023-8681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