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图书馆反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4年1月1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党委第六巡察组在田楼728会议室召开巡察图书馆反馈会,向图书馆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驻内蒙古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温菊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巡察组副组长边建平宣读巡察内蒙古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的情况报告。第六巡察组组长李文胜全面总结了本次对图书馆的巡查工作。认为图书馆党总支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和有力配合,各方联动,共同努力保障了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向图书馆党总支强调了要进行的整改工作中的重点事项,提出了推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温菊花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精神,重视巡察工作。要求图书馆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和责任意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图书馆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全校师生读者的实际情况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书馆馆长张树天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收下并在图书馆党员干部和职工中认真传达、仔细讨论。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讨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好巡察成果,把巡察工作中反映的问题转化为我馆发展的动力,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学校发展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