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图书馆分别于2024年1月28日、1月29日对两校区图书馆相关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

图书馆馆长张树天、副馆长穆晓艳带领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对全馆进行了全覆盖排查。排查人员深入到图书馆各阅览区域、办公区域、中心机房、安全通道等关键位置,对消防安全、楼宇场馆安全和建筑施工安全方面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解决并报相关部门配合落实。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图书馆进一步落实了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底线,践行了图书馆“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