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

undefined

按照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2024223日在赛罕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纪检监察处处长白喜文到会指导。图书馆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环节干部、馆员代表出席会议。

收到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对图书馆巡察反馈的问题后,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组织谈心谈话,梳理意见建议,成立整改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台账。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剖析原因、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努力提升巡察整改质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图书馆馆长张树天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剖析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白喜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强调巡视巡察制度是我党长期保持的优良传统,内蒙古自治区是巡视巡察全覆盖的试点省份。高校巡察的重点在于立德树人,做好巡察工作可以使高校更规范的发挥育人作用。整改是巡察工作的重点环节,希望图书馆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章立制,共同努力解决图书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