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来我馆交流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

425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文学、副馆长高睿鹏等一行10人来我馆交流考察。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刘绪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刘绪才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调研方向介绍了我馆馆情、核心理念、建设愿景、发展思路及馆建经验等。双方就图书馆智慧空间建设、服务模式与创新、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两校图书馆在馆舍布局、阅读推广、技术支持等多领域的交流研讨。

 

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一行人同时实地参观了盛乐馆学习阅览区、多媒体体验区、民国文献中心、民族文献研究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馆友谊,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互通,开拓工作视野,协同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