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们是一家人——图书馆工会举办为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


 

进一步关心爱护图书馆每一位教职工,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和归属感,深入推进图书“家”文化建设一年来图书馆工会持续举办了“我们是一家人”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为把活动开展好,工会充分准备认真核对每一位职工的信息建立起全体教职工的生日电子档案每逢有职工过生日“寿星”当天都会收到一份由馆工会送出的祝福“大礼包”——精心制作的专属生日祝福贺卡、蕴含丰富意义的生日小礼物、温馨有爱的生日合影照片,同时还会收到来自职工联络微信群里每一位同事的祝福一份份爱心礼物一句句暖心祝福让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爱”的力量。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我们是一家人”生日祝福活动是在图书馆党总支和行政的支持下开展起来的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赞扬这一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友爱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图书馆事业的和谐、稳定、蓬勃发展。“我们是一家人”这是我的家图书馆的“家”文化深刻体现了图书馆人深刻厚重的爱馆如家的职业精神追求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书馆人会并肩前行、共同成长,为这个大家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