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庆三八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


36日下午,校图书馆工会举办了一场庆三八观影活动。

图书馆工会精心选择放映了电影《我本是高山》,电影感人至深,展示了张桂梅老师像一盏暗夜里的灯盏,为了改变云南大山里女孩子的命运,建立免费的女子高中,像蜡烛一样,奉献自己的全部去成就女学生成长的光辉事迹。这部电影不仅情节扣人心弦,更在情感上引起了女职工们的共鸣。大家在观影的过程中,或欢笑、或沉思,仿佛与电影中的角色一同经历了一段心灵的旅程。

 

此外,图书馆工会还特意为女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小礼物,以此表达对她们的敬意与祝福。

活动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图书馆工会的温暖与力量。她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