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馆务通知 > 正文

【通知】疫情期间盛乐校区图书馆送读者留馆物品到楼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

各位读者:

近期,接读者反映在疫情期间将个人学习用品遗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为解决这个问题,盛乐校区图书馆开通送留馆物品到楼服务,切实解决同学所需。

有需求的同学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办理

1. 拨打疫情防控期间专属服务电话0471-7384669,与图书馆所在值班老师联系,登记姓名、学号、学院、所在公寓楼号、楼层、房间号、联系电话;继而与值班老师视频确定物品所在位置、核实实样及数量。

联系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30一17:00

2. 由值班老师将经读者核实无误的物品打包,按照读者提供信息进行分类、标识;每天下午3点至5点期间,送至读者所在公寓值班室,通知读者单独领取。

3. 请各位同学一定核实清楚自己的遗落物品。领取后,及时核点并反馈给图书馆老师

图书馆

2022年10月25